论坛   招聘   五险一金诚聘储备干部
返回招聘
发新帖 回复
查看: 5418|回复: 10

[招聘] 五险一金诚聘储备干部

[复制链接]
楼主

4

主题

17

帖子

77

威望

庶民

积分
77
楼主
跳转到指定楼层
发表于 2018-4-16 15:54:2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招聘储备干部!
岗位要求:
1.年龄22~35岁,大专以上学历。
2.有销售经验者优先。
福利待遇:
1.薪资:底薪+提成+奖金;月均收入8000以上;
2.双休,法定节假日假期、带薪年假;
3.五险一金;
4.入职即享受内部带薪培训,提供透明、公平的内部晋升通道;
5.丰富团队激励活动,各种节日关怀,团建活动、拓展旅游、生日祝福,年度体检等;
报名电话:15551669762(微信同号)
楼主

4

主题

17

帖子

77

威望

庶民

积分
77
沙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6 15:55:5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欢迎大家自荐或推荐

楼主

4

主题

17

帖子

77

威望

庶民

积分
77
板凳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7 09:27:1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入职就缴纳五险一金,福利待遇优厚。
楼主

4

主题

17

帖子

77

威望

庶民

积分
77
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8 17:51:5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最后3个名额,大家赶紧行动起来!
楼主

4

主题

17

帖子

77

威望

庶民

积分
77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9 17:58:3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最后2名,有意愿的赶紧了。
楼主

4

主题

17

帖子

77

威望

庶民

积分
77
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20 22:54:3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15551669762,微信同号,欢迎大家自荐或者推荐
楼主

4

主题

17

帖子

77

威望

庶民

积分
77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21 12:34:4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我们有专业的培训
楼主

4

主题

17

帖子

77

威望

庶民

积分
77
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24 17:10:4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最后2个职位,有意愿的赶紧了

0

主题

1

帖子

26

威望

庶民

积分
26
9#
发表于 2018-5-14 10:36:5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待遇不错,不知道到底咋样,啥公司?
楼主

4

主题

17

帖子

77

威望

庶民

积分
77
1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4 10:49:2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阳光信保,你可以加我微信15551669762,我们详细聊下

3

主题

6

帖子

51

威望

庶民

积分
51
11#
发表于 2018-5-15 16:20:4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公司培训的不错
返回招聘
发新帖 回复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